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励志人生  青春聚焦  今日人物  人物预告
图说励志  青春寄语  奋斗历程  采访花絮
活动专区  故事征集  社会反响  媒体关注
励志人物库  励志共青团  微博说励志
 
 
首页 > 青春励志故事官网 > 最新资讯
 
 
林丹谢杏芳在奥运场馆完婚
 

  新人幸福相拥,甜蜜亲吻。

  据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2012年9月23日,在见证两人一同征战奥运会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羽坛情侣林丹和谢杏芳步入了婚姻殿堂,一直期待给妻子一个浪漫婚礼的“超级丹”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星光闪耀,林丹的伴郎团由鲍春来、陈金以及著名演员任泉三大帅哥组成,而谢杏芳的伴娘团则由伦敦奥运会女单冠亚军李雪芮、王仪涵以及演员杨净如担任。“名嘴”白岩松担任婚礼司仪,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则是主婚人。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林丹在北工大体育馆夺得了首枚奥运金牌,谢杏芳也在这里夺得女单亚军。因此,两人特意将这一场馆选作婚礼举办地。婚礼请柬也别出心裁,被设计成北京奥运会门票的模样。新郎新娘邀请近500位来自各界的嘉宾,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

  23日上午,林丹在伴郎的陪同下前去接亲,整个过程他饱受伴娘团的“折磨”。为了“赢取”新娘,他派发了不少红包,与伴郎一起做俯卧撑,甚至大秀舞姿、跳起了“小天鹅”。最终他闯关成功,来到了谢杏芳身边。穿上婚纱的谢杏芳端庄大方,林丹在众人的注视下单膝下跪,向妻子送上鲜花和深情一吻。

  晚上7点,婚礼准时开始。婚礼主色调选用谢杏芳喜爱的淡紫色和乳白色,舞台也被设计成羽毛球拍的模样。婚礼的主题为“分享”,在场地内有一面15米长的照片墙,这上面贴有1600张相片,不仅是林丹和谢杏芳成长的展示,更多是他俩和家人、朋友、队友的合影。

  作为现役八一队队员,林丹身穿军装亮相婚礼现场,在誓词宣读完毕后,他高喊“我愿意”。为了给谢杏芳一个惊喜,林丹出人意料让他们的爱犬送来婚戒。为谢杏芳戴上婚戒之后,林丹用“超长”一吻将婚礼的浪漫氛围推向高潮。在向父母敬茶时,二人行了下跪磕头大礼,把两位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

  羽坛“全满贯”得主林丹在婚礼上坦言,今天结婚的感受已经超越了奥运会。

编辑:李盈盈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 霍金:坐着轮椅挑战命运的勇士
· 船王卢作孚:梦寐毋忘国家难
· 7.21北京暴雨夜救人农民工
· “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宋鱼水
· 林俊德院士一生的最后48小时
· 大学教授谈钓鱼岛:爱国讲动机
· 吕萌:“芭蕾王子”的青春舞步
· 没有四肢却演绎了生命奇迹
· 为爱担当用爱坚守的超级志愿者
· 戏里戏外的秦怡都美丽动人
 
 
· 手术后任影做客中国青年网
· 多利他少利我,多刻苦少享乐
· 自我与他人,谁的生命最可贵
· “美丽星空”灿然绽放绝非偶然
· 张丽莉、沈星绽放青春励志
· 鹦歌岭大学生群体引发热议
· 网上激情传递“青春励志故事”
· 浙大校长杨卫再忆竺可桢
· 青春励志故事引发网祭热潮
· 最美乡村教师任影手术成功
 
 
青少年爱国主义网
大学生村官之家
寻找最美丽的心灵
 
共青团中央主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