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他们的援手,让这个雨夜不太冷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8-17 23:10:00    中国青年网

  “砰砰砰!砰砰砰”

  “救命啊!快救人啊!”

  7月21日晚的北京,狂风骤雨,在61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面前,人的生命显得那样脆弱。

  随着紧急的敲门和呼救声,京港澳高速南岗洼路段附近北京碧水源久安公司河西再生水厂工地的150多名建筑工人开始了自己人生中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雨夜敲门声,展开7小时生死救援

  提到7月21日晚的那场生死救援,年仅22岁的湖南小伙儿陈宇记忆犹新:“那天吃过晚饭后,工地就停了电。”不到8点,陈宇就躺在床上,和室友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

  中国青年网记者吴迪(左)采访陈宇(中)、王学爽(右一)两位救人英雄。 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志刚摄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