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活动介绍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7-02 16:28:00    中国青年网

  “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全国青联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和未来网共同实施,是党和国家加强网络文化内容建设工程的骨干项目。

  该项目历时一年,从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中国青年网每天推出一位励志人物的专题网页,人民网、新华网等13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东方网等31家地方新闻网站,新浪网、腾讯网等5家主要商业网站同步转载。

  活动主页(http://qclz.youth.cn)内容生动丰富、形式多样、布局合理,通过“励志人生”、“领军人物”两大板块,从励志人物的“我的劳动”、“我的创造”、“我的奋斗”、“我的心语”等多个角度,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音乐和动漫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去领略国际国内、古今中外等不同领域励志人物的成长之路和心路历程,通过“微博说励志”、“论坛话青春”板块,加强与青少年的互动交流,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思考和踊跃参与。

  活动主页将围绕“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人生”主题,广泛整合人物典型资源,每天推出一个励志人物,全年共推365个励志故事。其中,励志人物以当代人物和中国人物为主,兼顾历史人物和国际人物,包括爱国求是、科学求真、人文求善、艺术求美、创业求实等五大系列,将采用了五种不同颜色的页面背景将不同类型的人物呈现在青少年的面前,旨在打造特色经典励志故事,是激发青年奋发向上新平台。 

 

编辑:王岑予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