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励志人生  青春聚焦  今日人物  人物预告
图说励志  青春寄语  奋斗历程  采访花絮
活动专区  故事征集  社会反响  媒体关注
励志人物库  励志共青团  微博说励志
 
 
首页 > 青春励志故事官网 > 励志共青团
 
 
第十批共青团研修岗研修人员全国招聘启动 计划细节
 

中央团校团研所、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招聘
第十期共青团研修岗研修人员

  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是中央团校重要的理论研究机构,团研所以理论研究为核心,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咨询服务为辐射,全面服务全团工作。目前团研所也承担着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办公室和秘书处的工作。共青团研修岗自设立以来,受到了全团基层团干部和共青团研究者的热烈欢迎。前九批研修人员在中央团校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固化了作风,结交了朋友,取得了较好的研修效果,特别是个性化研修的设计更为研修者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帮助。为了进一步加大我部门服务全团培训和共青团研究的力度,加强我部门与地方各级共青团组织、各级团校和相关研究机构的联系和沟通,为地方共青团干部和培训工作者了解我部门提供渠道,特继续向全国招聘第十期共青团研修岗研修人员,具体计划如下:

  一、共青团研修岗的性质:该岗位是为全国共青团干部和团的教育工作者、团的理论研究者提供的短期性研修的平台,主要通过在我部门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全面提高共青团研究、教育和工作水平。

  二、研修人员来源:以从事和关注共青团研究和培训的团干部和团校教师为主,特别考虑各级团干部和各级团校教师、团校共青团培训管理者。采取自荐和地方单位推荐相结合。

  三、研修时间:每期2个月左右,每次2人。本次重点招聘今年2012年8月25日至10月30日一期,考虑其它时间的也可以同时报名。可根据个人情况和要求适当延长研修时间。

  四、研修方式和主要工作内容:1、主要在我部门参与日常工作,条件具备者可担任部门主任助理、所长助理,参加部门业务工作。2、参与部门的课题研究。3、根据具体情况参加学校本科、研究生和团干部培训的部分课程学习。

  五、研修人员待遇:1、我部门为研修人员提供固定的工位和基本工作条件。2、由团校提供住宿条件,可在团校办理饭卡和在学校食堂就餐。3、挂职结束后可根据研究能力的情况聘为团研所特约研究员。4、研修期满,在研究人员撰写研修体会的基础上,由我部门对研修人员做出详细的书面总结,加盖部门公章反馈到研修人员原单位。

  六、工作费用:研修人员来京和返程费用由原单位解决,工资等待遇由原单位负责。研修期间的住宿费用由团校解决。

  七、对研修人员的要求:1、要保证按时报到,不得随意离开单位。2、因事因病请假3天以内要报学校同意,挂职期间均不安排探亲。3、研修时间原则上2个月整。因工作需要延长研修时间,需经团校和原单位双方同意。4、研修人员在研修期间要认真工作,遵守学校纪律,服从部门管理,与部门同志精诚合作。5、研修人员需所在单位出具同意在我部门研修证明。

  八、请有意向者向我处提交个人简历,简历名称以“10期+来源省+来源市+姓名”命名,请注明具体研修时间(如非此期,请以自由+来源省+来源市+姓名),请发至tys@cyu.edu.cn,由我们根据情况挑选后正式通知录用情况,本次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5日。

  联 系 人:汤杏林
  联系邮箱:tys@cyu.edu.cn
  电  话:88567989
  手  机:18911128672

 

                    中央团校团研所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
                    2012年7月

编辑:王岑予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 霍金:坐着轮椅挑战命运的勇士
· 船王卢作孚:梦寐毋忘国家难
· 7.21北京暴雨夜救人农民工
· “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宋鱼水
· 林俊德院士一生的最后48小时
· 大学教授谈钓鱼岛:爱国讲动机
· 吕萌:“芭蕾王子”的青春舞步
· 没有四肢却演绎了生命奇迹
· 为爱担当用爱坚守的超级志愿者
· 戏里戏外的秦怡都美丽动人
 
 
· 手术后任影做客中国青年网
· 多利他少利我,多刻苦少享乐
· 自我与他人,谁的生命最可贵
· “美丽星空”灿然绽放绝非偶然
· 张丽莉、沈星绽放青春励志
· 鹦歌岭大学生群体引发热议
· 网上激情传递“青春励志故事”
· 浙大校长杨卫再忆竺可桢
· 青春励志故事引发网祭热潮
· 最美乡村教师任影手术成功
 
 
青少年爱国主义网
大学生村官之家
寻找最美丽的心灵
 
共青团中央主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