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励志人生  青春聚焦  今日人物  人物预告
图说励志  青春寄语  奋斗历程  采访花絮
活动专区  故事征集  社会反响  媒体关注
励志人物库  励志共青团  微博说励志
 
 
首页 > 青春励志故事官网 > 导师 > 网络文化活动全国行 > 综合报道
 
 
吴子富:创业没有终点,勤奋谱写辉煌
 

        中国青年网9月26日电(记者 贾元熙)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青春励志全国行”启动仪式现场,盾安控股集团总裁吴子富发表致辞,表示创业没有终点,勤奋工作才能谱写人生的辉煌,创造才能开辟新的未来,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盾安集团的广大青年朋友,能够结合励志人物代表的奋斗故事,在相互交流讨论中受到启迪,得到提高,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人生。 
        吴子富谈到,今天是盾安集团创业25周年的日子,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全国青年共同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等主办的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全国行启动仪式选择在盾安集团举行,这对盾安集团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劳动、创造、奋斗与盾安集团创业、创造、创新的精神一脉相承。25年前的今天,盾安集团创始人带领广大新老盾安人经过25年的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劳动、创造、奋斗,盾安也从乡村小镇,发展到覆盖全国,迈向国际,从空调配件到核能空调以及新能源,盾安集团与国家同呼吸、同命运,在创业、创造、创新中迅速成长,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今天青春励志故事“姚新义”专集也在全国主要网站同时上线,这是对全体盾安人的专业价值观——创新、创造精神的肯定,更是对20000名盾安人的鞭策。
        吴子富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巩庆海、苗俭两位励志人物,他们在不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盾安集团两万多名员工有8300多名是28岁以下的,关注青年员工的现状,关注青年员工的发展与诉求,也是盾安集团管理层所关注的重点和焦点。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盾安集团的广大青年朋友,能够结合励志人物代表的奋斗故事,在相互交流讨论中受到启迪,得到提高,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人生。
        回顾盾安走过的25年发展道路,吴子富表示,过去的25年仅仅是盾安人劳动、创造、奋斗史书中的逗号,25年后的今天更是盾安向未来中国进军的号角,创业没有终点,勤奋工作才能谱写人生的辉煌,创造才能开辟新的未来,青年最能接受新知识,也处在人生最具有创造力的时期,祝愿年轻的盾安和广大青年保持蓬勃朝气,努力成长为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强大力量。

编辑:贾元熙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 霍金:坐着轮椅挑战命运的勇士
· 船王卢作孚:梦寐毋忘国家难
· 7.21北京暴雨夜救人农民工
· “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宋鱼水
· 林俊德院士一生的最后48小时
· 大学教授谈钓鱼岛:爱国讲动机
· 吕萌:“芭蕾王子”的青春舞步
· 没有四肢却演绎了生命奇迹
· 为爱担当用爱坚守的超级志愿者
· 戏里戏外的秦怡都美丽动人
 
 
· 手术后任影做客中国青年网
· 多利他少利我,多刻苦少享乐
· 自我与他人,谁的生命最可贵
· “美丽星空”灿然绽放绝非偶然
· 张丽莉、沈星绽放青春励志
· 鹦歌岭大学生群体引发热议
· 网上激情传递“青春励志故事”
· 浙大校长杨卫再忆竺可桢
· 青春励志故事引发网祭热潮
· 最美乡村教师任影手术成功
 
 
青少年爱国主义网
大学生村官之家
寻找最美丽的心灵
 
共青团中央主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