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基层干部 >> 最新报道
聚焦“最美基层干部”陆兰娣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7-15 14:27:51    中国青年网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记者江建华)昨天,新华日报、省人民广播电台、江苏卫视、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8家省级媒体来通,集中采访省“最美基层干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陆兰娣先进事迹。据了解,陆兰娣是我省今年开展“最美基层干部”评选以来,我市首位当选的基层典型。

  陆兰娣,女,1969年2月生,海安人。 2008年12月至今年6月,她在担任南通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所长期间,坚持“教育、感化、挽救”工作方针,率先在全国将收教所建设成三大教育基地(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劳动技能培训基地、爱心帮教基地),回访测评满意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

  当天,8家省级媒体记者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收教所等形式,深入挖掘了陆兰娣身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相关报道近日将在省级媒体开设的“最美基层干部”专栏中推出。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