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基层干部 >> 最新报道
【最美基层党员干部】张静涛:绘就产业集聚新蓝图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7-03 17:33:53    中国青年网

  最美基层党员干部徐克俭:以文兴村 以孝治家

  他是群众心中的“领路人”;他带头拆迁、个人垫资大力推进社区建设,改变了村容村貌和全村群众的生活条件;他建立郏县龙湖湾苗木基地,每年给村里带来500万的经济收入;他重视孝道文化,以文兴村,规划打造“中原孝心村”,开建中华孝道文化展览馆。

  最美基层党员干部:老百姓的贴心闺女李艳云

  李艳云,48岁,汉族,现任杞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五里河女子法庭庭长。2008年11月,五里河女子法庭成立并有李艳云任庭长,成立至今,共审结各类民事案件1076案,调撤结案979案,调撤率为91%远远高于规定的70%。

  最美基层党员干部:南阳市看守所所长卢建元

  今年50岁的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看守所所长卢建元,从警26年“铆”在看守所18年,任所长10个年头。他的部下都愿给他掏心里话,个人隐私也不瞒他;形形色色的在押人员敬佩他,称他是亲人、引路人。

  最美基层党员干部苏玉红:心系群众 真情“助”村

  她的心劲儿很大,一心想让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让群众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更好的教育,更高的收入。她心系群众,尽心干事,真情“助”村,她要实现自己的“驻村梦”,成为群众的圆梦人。她就是漯河市第四高中副校长、市教育局派驻临颍县皇帝庙乡邓庄村任第一书记的驻村干部苏玉红。

  关注民生 心系群众——党的好干部周遂德

  今年67岁的老党员周遂德,是禹州市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从1972年担任东关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周遂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带好一个班子,致富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为己任,关注民生,心系群众……

  高金亭:一个村支书的“财富故事”

  村党总支书记高金亭说,他曾经的梦想是当老师。上世纪80年代末,高中毕业后他成了村里的老师,工作一段时间后,他选择去镇里的农办工作。这无疑是条更“向上”的路。毕竟,那时的北靳楼,不挨城镇、公路;没山、没水、没矿藏;村民不富裕、集体无收入、招商没人投。

  【最美基层党员】濮阳李权卿:与死神打交道的勇士

  他,一直战斗在排爆最前线,充满危险、时时与死神打交道的特殊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超越自我,用智慧和勇气展现了人生的精彩。他的名字叫李权卿。

  重责任,精处理——禹州最美检察官胡永伟

  胡永伟是禹州市检察院一名普通的检察官,他高度的责任感,对于案件的精准处理,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目前,胡永伟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推荐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发现身边最美青年检察官”宣传活动,全省检察机关仅此一人。

  郑州亚星社区书记周炎红组织免费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郑州二七区亚星社区党支部书记。所在的社区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区级、市级、省级“五好”社区党组织和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等,她个人也多次被授予全国和省市区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刘云山:把服务群众贯穿于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部实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河南调研时强调,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为了人民是本质,服务人民是天职,一切奋斗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基层党组织要把服务群众作为鲜明主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造福群众中履行好职责、实现好使命。

  西峰村党支部书记:我们要过城镇人一样的生活

  杜献堂说,2009年村里开始组织村民出去“考察”。所谓“考察”就是到其他地市的村子看一看,让村民们看看别的村儿咋样,让他们自己心里想改变。每批“考察”回来的村民都发自内心的想改变这个村子,想变的不穷,想住好的房子。

  刘云山在河南调研:把服务群众贯穿于基层党建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河南调研,强调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一切奋斗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基层党组织要把服务群众作为鲜明主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造福群众中履行好职责使命。

  解读十八大报告:服务群众是基层党组织核心任务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这一重要论断,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把握,对新时期探索建立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机制,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固始:“四措并举”促基层组织晋位升级

  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为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固始县陈淋子镇党委在调查摸底、分类定级的基础上,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基层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力促基层组织普遍实现晋位升级。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东方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