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基层干部 >> 精彩评论
最美基层干部是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7-11 14:29:23    中国青年网

  今年以来,央视、新华网等到中央大型媒体推出了“最美基层干部”,每周一人,个个优秀,令人敬佩!

  他们中有村干部、乡镇干部、派出所民警、县处级干部……他们都是基层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

  “最美基层干部”扎根乡村基层,进村入户,最接“地气”,和老百姓打成一片,深得百姓喜爱,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较大贡献,也书写了自己精彩的人生篇章!

  今年年初以来,党的十八大结束后不久,中共中央就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当前,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地。

  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斗争中形成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毛泽东思想的活的灵魂的三个基本方面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工作路线。

  在革命战争年代,群众路线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中国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回顾我们党从成立之初只有 50多名党员,发展到新中国成立时的 448.8万名 ,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群众路线功不可没。

  时至今日,我们的党员发展到了 8000多万,成为世界第一大党,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群众路线仍然是制胜法宝。

  一个个“最美基层干部”深入百姓当中,他们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所以,他们得到了群众的尊重和喜爱。他们从“地气”中吸取“养分”,自己也不断成长进步。

  “最美基层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人才宝贝”,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国力量”!

  愿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能够取得实效,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沉到基层,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并且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以此培养和锤炼更多的党员干部,推动“中国梦”早日“梦想成真”!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