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励志人物推荐
张智霖:爱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8-20 10:07:00    中国青年网

  张智霖最近因在《冲上云霄2》中扮演“Cool魔”一角而受到大家关注。(资料图片)

  张智霖早前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两岁半时的照片,样子很萌哦!

  让女人幻想的“男神”有两种,一种适合当老公,一种适合当情人。入行22年的张智霖,与袁咏仪恩爱20载,他是1994版《射雕英雄传》的靖哥哥,是《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初哥哥,是上至熟女下至少女心中的好老公。可就在一个月前,他以《冲上云霄2》中不羁又花心的“Captain Cool”一角扭转了外界的印象,在剧中他尽管万花丛中过,但是片叶不沾身,是风流而不下流的诱惑情人,让女生们小鹿乱撞、意乱情迷。

  现实中,张智霖是个有趣的矛盾体,同时拥有不变的正太容颜,与有增无减的大叔魅力,是妈妈和女儿同时爱着的模范男神。

  横眉冷对美女秋波

  在上周的《冲上云霄2》,张智霖跟从来没拍过激情戏的陈法拉有一场“肉帛相见”的缠绵戏码。然而,观众对于陈法拉首次大方的背部全裸的讨论度,远低于对张智霖一闪而过的裸露上身的讨论度。陈法拉性感舞蹈挑逗,投怀送抱跨坐在张智霖大腿之上一秒脱光的戏码,难度系数相当高。但激情戏播出后,媒体们没有打给陈法拉,而是率先打给张智霖问感受。张智霖一时语塞,说得很坦:“别忘了,我蒙着眼睛什么都没看到啊!”随后他再补一句,“靓靓(袁咏仪)陪我一起看。”连日来来去去都被问激情戏,张智霖早已习惯公式化回答记者提问,“我觉得这场戏合情合理,水准很高。我很少在电视剧里见到这样的情景和剧情,也都可以说带给观众很多新鲜感,我挺满意的。”

  TVB近来的剧集都大把“撒盐”来调味,徐子珊的强暴戏剪剩一秒,观众嫌太少大喊不满,高海宁的强暴戏足本30秒,被观众投诉太露骨。演员们宽衣解带之前得做好被骂的心理准备,张智霖轻描淡写地说,不过就是整部剧集的一场戏而已,“作为演员,作为这个戏的一份子,需要找到一个底线,或者说尽量做范围以内可以做的事情,当然你永远不会知道观众的接受程度是什么样的,除非你做出来了。你做出来后就会大概知道,哦,原来大家的接受程度是这样的,那你以后就会学会再加点或者减点,做得更好。”

编辑:刘敏慧 来源:信息时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