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践行者张思永

http://www.youth.cn  2013-12-16 16:24:00  中国青年网

  为了追求梦想,大学毕业的他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却选择做一名“北漂”;

  他从北京地下室里一个窘迫的无名画家成长为国内知名的策展人;

  他创办了自己的画廊却为了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他是一个拓荒者,他把画廊从北京开到自己的家乡和全国其他二线城市,只为了让居住在地方城市的艺术爱好者与居住在北京、上海这样一线城市的人们能够享有同样的艺术文化生活。

  小有成就的他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德国的前总理施罗德在参观展览时的一句话让他有了深深地使命感。

  如今有着多重身份的他更致力于推进中国的现当代艺术走向世界。

  他就是这样一位有担当,有责任、胸怀使命的艺术工作者——张思永。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