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想,既值得又幸福

http://www.youth.cn  2013-10-15 14:25:00  中国青年网

  大家看到的我们执行任务的短短13天,只是我们事业生涯中太微不足道的几天,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重复着同样枯燥严格的学习和训练。我是2010年5月加入的航天员大队,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我没有踏出航天城大门一步,不仅仅是我,我们的成员都是这样做的,完全牺牲了自己的个人时间。但是坚持一个梦想,为了祖国去执行任务,非常幸福,也非常值得。

  “中国梦”听起来很大很远,其实离我们很近很近。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国梦”中一颗螺丝钉。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好螺丝钉的职责,“中国梦”的实现一定不会遥远。“中国梦”,浓缩到个人身上,就是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当每个人的人生理想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也一定会变为现实。

 ——刘洋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