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好警察的梦想仍将延续

http://www.youth.cn  2013-11-12 13:39:00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

  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拥有人生的出彩时刻,心怀各式各样的梦想。映象网将分享每个人最真实的追梦故事,最动人的出彩时刻。

  从6月14日起,映象网将以“中国梦·享出彩”为报道主题,从一亿河南人中寻找有代表性的100个河南人,分享他们的人生出彩时刻,说出他们的下一个出彩梦想。

第三十期,本网刊登“90后最美铁警”李博亚,让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追梦的快乐,一起传递正能量,见证积极励志的筑梦故事。

 

 

  李博亚

 

  【人物档案】

  姓名:李博亚

  年龄:21岁

  职业:铁道警察学院2011级学生

  出彩时刻:2012年7月9日,李博亚在天津铁路公安处昌黎火车站派出所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时,因抢救旅客生命而被火车轧断了双腿。这一天,让李博亚感受到的不只是伤痛,还有对未来的迷茫和惶恐;这一天,李博亚的名字被全国所关注;这一天,“最美学警”成了李博亚几乎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殊荣称号。

  大家还记得那个“90后最美学警”李博亚么?如今,双腿不幸被轧断的他,已经站起来了,并且能走路了。

  “经过近一年的恢复和锻炼,现在双脚已经可以自由站立并行走了。”近日,李博亚向记者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出于谨慎,在外出宿舍的时候,他还会带上一根拐杖,以防意外的发生。

编辑:刘 哲 来源:映象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