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鸿昌:平凡岗位做英雄

http://www.youth.cn  2013-12-09 11:07:00  中国青年网

冯鸿昌 资料图

  他是一个准80后农民工,与厦门特区一道成长。

  他不断挑战知识、技术的高度,用青春的热血和汗水在特区的舞台上演绎着精彩人生。

  他用13年的时间,从一个外来工跻身技师行列,成为熟练掌握现代化港口机械维修、监造工艺的“技术状元”;

  他带领班组建立起完备的机械设备履历和技术资料,将大型设备的完好率大幅度提升;

  他监造数亿元的大型设备,提出近百条整改建议,让外国专家叹服。

  他的奋斗轨迹,是千千万万外来工的成长缩影,在他的身上更映照着特区建设者的可贵精神:挑战自我、敢为人先、不断进取!

  他就是冯鸿昌,厦门港务集团海天集装箱有限公司海润维修班班长。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