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的守卫者”谢文家

http://www.youth.cn  2013-12-03 16:23:00  中国青年网

谢文家

  梦想是什么?相信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一样的回答。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在与现实的磨合中不断调整,但朝着正能量前行的方向却从未改变。

  每个人的梦想不甚相同,但是实现梦想的途径和方法,我想只有艰辛的努力,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和跌倒了再勇敢站起来的勇气。

  他,用16天的时间独自一人骑车穿越四省,共计1600多公里。他用顽强的意志诠释自己对梦想的理解。

  他,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北京的高官厚职开始了自己在农村艰辛的创业之路。他每天起早摸黑,事事亲力亲为,为农村每年解决3000多人次的劳动力就业。

  他的公司的业务范围从农村扩展到城区,从庭院到小公园,再到市政项目。他的梦想如同基地的鲜花绿树,越来越鲜艳,越来越壮大。他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了农村的面貌。帮助更多的农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实现他们的梦想。

  他就是12月6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少年励志典型人物--谢文家。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杨欧)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