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者卢闯

http://www.youth.cn  2013-12-20 13:41:00  中国青年网

卢闯

  他有多种形象,白天是供暖公司的普通职员,一旦闲暇之余,他就变身成热心公益事业的网络志愿者,两者之间悄然自由转换。

  一个线上,一个线下,一个古板正经,不苟言笑,一个热情活泼,真诚里透着股傻劲儿,有一种美丽叫踏实,放在他身上一点不假儿。

  从大学时代开始,他就参与志愿服务,已有十年光景。

  他与网络上认识的朋友,一起做好事、办实事,将爱心的接力棒在盘锦这块滨海大地上传递。

  爱心助学、无偿献血、敬老助残、文明创建、网络文明传播等等,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以阳光心态面对人生,以辛勤劳动创造生活,用感恩的心态融入社会,用爱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是他的座右铭。

  他把自己比作“中转站”、“公益的‘红娘’”,为志愿者和贫困对象搭起一个桥梁。

  他也曾先后荣获“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首届感动辽宁公益人物奖”、“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辽宁省优秀志愿者”、“盘锦市学习雷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他就是盘锦市志愿者协会网络文明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卢闯。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