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风云学子赵云龙

http://www.youth.cn  2013-11-14 09:23:00  中国青年网

  校园中何以担起“风云学子”之名?

  他用行动道出,那是课后扑进实验室、不到11点不休息的执着;是相声、篮球一把抓,科普解说清晰又幽默的睿智。

  “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不在于他的年龄大小,而在于他的意志力、经历和心智。”

  拥有这样的成长心路,他为自己规划了一条寒来暑往不停歇,失败复失败,尝试再尝试的曲折之路,巧合中融会、磨练中贯通,科研的魅力就在于此。

  “科学探索本来就是一种坚持不懈的努力。”选择了科研,他就选择了忙碌。

  “虽然忙碌,但我很快乐。”他的梦想已扬帆启航,未来铺展在前方。

  他就是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武汉理工大学2012级材料学专业硕士生赵云龙。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