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基层干部 >> 最新报道
最美基层干部:身边的好大姐——郭静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9-05 08:32:54    中国青年网

  齐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 张扬 王黎帆)工作中,她善于创新,以为民办事为己任。生活中,她扶危济困,是人们“身边的好大姐”。今天的最美基层干部,向您介绍青岛市工商局四方分局宣化路工商所所长郭静。

  每月一场的评优考核,正在青岛市工商局四方分局宣化路工商所进行,所长郭静用她在多年工作中总结出的“菜单式管理模式”,为每个人都细化了工作职责,制定了工作标准。谁工作干的如何,大家心里都有数。

  青岛市工商局四方分局宣化路工商 赵书堂:“工作中我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在这个评优考核中大家的成绩一目了然。”

  除了已写入国家工商总局教材中的“菜单式管理模式”,郭静还在日常工作中推行了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为民办事举措,目前共查处经济违法案件300余起,帮助消费者维权1000余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20多万元。

  除了认真办案,郭静每个周末还到辖区内的特困家庭走访,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几年下来,她和同事们已与25名特困群众结成常年帮扶对子,为特困群众捐款捐物10万余元,被人们亲切的称为“身边的好大姐”。

  青岛市工商局四方分局宣化路工商所所长郭静:“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群众的幸福当成自己的快乐,工作一定能赢得群众的依赖和满意。”

编辑:刘敏慧 来源:齐鲁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