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者连成 >> 我的劳动
者连成:一个都不能少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3-02 15:24:00    中国青年网

者连成在给学生们上课  资料图

  者连成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香水镇园子村人,2004年从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英语系毕业。本来他也像其他从乡村走出来的大学生一样,向往着城市生活,并且已经在一家集团公司觅得了一份月收入2000以上的销售工作,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相对较高收入的工作,选择了每月只拿600元补助的乡村支教工作。

  对于者连成来说,支教多年所获得的荣誉只是意外的偏得,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学生、同事、家人和朋友是最让他割舍不下的牵挂,尤其是对他依赖甚深的学生们。 

编辑:武芳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