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钟晶 >> 我的劳动
“最美乡村女医生”诞生记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08 21:01:00    中国青年网

  第十六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钟晶做客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图

  白白的皮肤,圆圆的眼睛,个子不高,身材苗条,身着粉红色连衣裙,说话温文尔雅、谦谦有礼--站在记者眼前的这个美丽、时尚的女孩,就是第十六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被网友们誉为“最美乡村女医生”的布依族女孩钟晶。

  钟晶是一个地地道道的80后大城市姑娘。原本是追随在乡里工作的丈夫到了农村,却没想到来了她就再也“不愿”走,即便丈夫很快就调回州里工作,她依然选择了留下来,坚守在那60平方米的村卫生室里,无怨无悔地服务着一方父老乡亲。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