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澜 >> 我的劳动
任他波澜壮阔起 矢志不渝主沉浮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3-19 23:45:00    中国青年网

  张澜(1872~1955),男,字表方,汉族,1872年生,四川南充人。1941年参加发起中国民主政团同盟(1944年改为中国民主同盟),1941年10月继黄炎培之后担任中国民主政团同盟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后任民盟中央执行委员会主席、民盟第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至1955年2月9日逝世,享年83岁。

  

油画《开国大典》 资料图

  谈起开国大典,说到毛主席和他身边的开国领袖们,那头戴一顶瓜皮帽,身着一袭长布衫,银髯飘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张澜,必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而他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则更让人关注和钦佩。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