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徐本禹 >> 我的劳动
为爱担当用爱坚守的超级志愿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7-29 13:55:00    中国青年网

徐本禹 资料图

  2012年7月3日下午2点40分,坐在湖北飞往贵州的飞机上,曾感动中国的深山支教者徐本禹有些紧张又满心期待。“以前带过的四个学生今年高考,不知道他们考得怎么样?学校条件有没有改善?现在的志愿者生活得怎么样?”  

  距2002年徐本禹第一次踏上贵州的土地开始自己的支教生涯,而今已整整十年。这期间他几乎每个学期都会带着新一批的志愿者到当地支教小学了解情况。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硕果累累。而今,昔日稚嫩的孩童已长成翩翩少年,初入社会的青年已然闯下自己的一片天地。对于徐本禹来说,是怎样的力量支撑他十年如一日地前行?这个普普通通的青年,究竟有什么样的力量感动中国,感动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