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徐悲鸿 >> 我的劳动
艺术巨匠的多彩人生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2-09 14:52:00    中国青年网

  2012年1月的一天,美国著名现代艺术堡垒--丹佛艺术博物馆显得格外热闹。33个爱好绘画的中小学生来到这里,聚在中国画《群马》前认真临摹了许久。

  提起画马,中国人的心中定然有一位家喻户晓的大师。没错,这次丹佛艺术博物馆的活动正是“中国现代艺术的开拓者-徐悲鸿艺术展”的一部分。那天的活动中,当33个中小学生将事先准备的国画《徐悲鸿来到美国》作为礼物送给博物馆时,熟悉徐悲鸿的人一定会心生感慨:这样一场展览,徐悲鸿先生已经等了70年。

  

美国丹佛徐悲鸿艺术展 资料图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