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吴菊萍 >> 我的劳动
托起坠落的生命 托起爱的天空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12 22:45:00    中国青年网

 2011年7月3日,当吴菊萍家人逗乐7个月大的儿子陈至轩时,躺在病床上的她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资料图

  今天是母亲节。在杭州的湘湖边上,一对年轻夫妻带着他们的儿子和老人正在游玩。

  这是千千万万中国家庭中的一个寻常故事,祖孙三代一起享受难得的清闲,其乐融融。

  这又是千千万万中国家庭中不平凡的一个,年轻的妻子曾经在千钧一发之际,毫不犹豫地伸手接住从10楼坠落的2岁女孩,伤害了自己,换得了幼小生命的平安。

  在又一个母亲节来临的时候,中国青年网聚焦这位平凡而伟大母亲,闪回那惊心动魄又温馨无边的美丽一刻。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