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庆梅 >> 图片切换
玉雕业的“白菜王”——时庆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11-08 22:48:00    中国青年网

 

       时庆梅,女,生于1969年,扬州市人,中共党员,高级技师,2007年荣获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称号。时庆梅1987年毕业于扬州玉器学校,现在扬州玉器厂研究所。她擅长玉雕插屏、炉瓶、花卉的琢制,尤其是制作的玉雕大白菜,受到海内外客户和同行专家的赞誉和喜爱。她的作品曾三次获江苏省传统工艺精品证书,翡翠《白菜》获首届全国宝玉石博览会“玉龙奖”。她个人先后获得“省工艺美术名人”、“省青年岗位能手”的称号,“学习成才新女性”光荣称号、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扬州市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现为中共十八大代表。

编辑:刘钊汐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