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石青华 >> 我的劳动
“白菜爸爸”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17 22:18:00    中国青年网

石青华做客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张炎良摄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五十多年前,雷锋在他的日记里这样思考和勉励着人生。

  四十几年后,一个没有看过这段日记的人,尽心尽力地践行着雷锋式的人生,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却用一滴水折射的缕缕阳光照亮了三四百个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的心灵。他就是被称作“白菜爸爸”的网络红人石青华,他创办了一个对全国各地的流浪儿、残疾儿实行完全免费寄宿制教育的北京光爱学校。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