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裴春亮 >> 我的劳动
带领全村致富的农民企业家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4-28 10:06:00    中国青年网

  裴春亮    资料图

  自古以来,喝着黄河水长大的人民都有着不怕吃苦、勇于同恶劣环境对抗奋斗的精神。作为一名农民,生活在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的裴春亮,就是凭借自己不折不挠的干劲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仅自己过上了富裕的生活,更是带领着乡亲们共同走向富裕,成为致富的时代楷模。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中华慈善人物”、河南省“道德楷模”、“感动中原十大人物”,“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等,裴春亮集各种荣誉于一身。2010年3月10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期间,胡锦涛总书记握着裴春亮的手,亲切地对他说:“感谢你为山区群众所做的这些好事,你还要继续努力啊!”

  苦难与不幸压不垮感恩的心

  裴春亮的家就在裴寨村东头,当年,裴春亮一家七口就拥挤在三间又窄又浅的西屋里。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