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励志人物推荐
天大学生研发“学霸软件” 可快速找自习教室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8-22 13:34:00    中国青年网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大学新生们还没报到,他们的学长已经备好了一份神秘礼物——不是“吃货”们的美食指南,而是“学霸”专用的自习室查询软件。对于不熟悉校园的新生来说,在手机里装上这样一款软件,全校200多个自习教室从早到晚6节大课的使用情况就尽在掌握中了。

  这款软件名字叫“iStudy”,寓意“爱学习”。它有一系列版本,有为苹果手机服务的ios版,有为安卓手机服务的android版。目前最新版“iStudy@tju for Android 2.0beta”近日走红微博和人人网,在学生们间得到好评。学生只要轻松摇一摇手机便可显示当前时间点可供自习的教室,大大节省了寻找自习室的时间。

  软件界面清新有爱,查询结果一目了然。软件以天蓝色为主色调,界面整齐排列着一间间小房子来代表自习室。在确定的时间内,如果小房子是灰色,并在右下角标有红色的禁止符号,则表示该教室有课,无法自习;如果小房子是浅蓝色,并在右下角有黑色本子和笔的标志,则表示该教室无课,可以自习。

  据悉,在每个新学期到来时,学生通过点击界面上的“一键导入”按钮,就能够从天大办公网下载最新数据,囊括新学期所有的教室有课、无课记录。

编辑:刘钊汐 来源:渤海早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