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励志人物推荐
日本老太百米跑23秒80 获赞90岁博尔特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3-08-20 14:09:02    中国青年网

获赞“90岁博尔特”

  近日,在日本鹿儿岛县县立鸭池田径场进行的一场田径比赛中,90岁的日本老人守田满(Mitsu Morita)老太太跑出23秒80的百米成绩,把日本100米老年组的全国纪录缩短了27秒多(此前纪录为50秒9),此外她还创造了女子200米老年组的世界新纪录。

  另据 华西都市报陈甘露你的百米成绩是多少?如果你比23.8秒还慢,那你跑得还不如一位90岁的老太太快。不是忽悠你,是真的。上周,在日本鹿儿岛田径场举行的第30届九州大师冠军系列赛中(高龄人田径锦标赛),90岁的守田满跑出了这个成绩,并刷新了“90岁及以上组”的世界纪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尽管跑出了新的全国纪录,但守田满老人并不满意,她表示自己曾经在训练时跑出过21秒佳绩,而她目标则是刷新23秒18世界老人百米纪录。

  日本媒体称守田满为“90岁的博尔特”,守田满还向大家透露了自己保持长寿和健康的秘诀,每天早上吃4片肉和一碗米饭,并保持锻炼。

  此外,日本媒体还拍摄了守田满的训练画面,她和小学生们一起进行跑步,而且是拉着轮胎跑,令人感到钦佩。(邹虎)

编辑:刘敏慧 来源:江西日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