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吕植 >> 我的劳动
从“熊猫妈妈”到环保卫士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1 17:02:00    中国青年网

吕植 资料图

  2012年5月22日,地球迎来了第十七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生物多样性关系到地球的健康和人类现在和未来的福祉。然而,由于频繁的人类活动,致使物种灭绝加剧,遗传多样性减少,生态系统大规模破坏,严峻的现实已经摆在了人类的面前。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关注环境保护理念的推进,他们已经把“环保”这个概念上升到了自己的一种责任,他们中的很多人为了环保过着苦行僧一样的生活,他们是一群非常可爱又让人肃然起敬的环保人士。吕植,就是其中的一位。

梦想照进现实 直面内心选择确定人生目标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