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刘永好 >> 我的劳动
刘永好:在农村找到“希望”的川渝首富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3-13 17:04:00    中国青年网

  《两会会客厅对话刘永好:农业投资机会已到》、《刘永好:三农建议有望成国家政策》、《刘永好:从上游源头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刘永好委员建议实施差别信贷政策扶持小微企业 》……这些是这次“两会”期间方方面面媒体采访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后发布的部分新闻稿的标题。

  3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结束全部议程,胜利闭幕。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也“胜利”地完成了使命,不仅严肃地履行了参政议政的职责,而且自己会前准备的8份提案的核心意思和诉求也通过以上的新闻稿广泛传播,一般情况下,会有机会引起方方面面的注意,促进国家和社会对三农问题和小微企业进一步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从1993年开始担任全国政协委员起,到今年20年了。作为改革开放以后第一批来自民营经济的政协委员,他一直执着地关注三农问题,但是他的关注不断在“进步”。

  他说:“以前我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企业,或者说是局部,而现在更多地站在行业的角度,站在三农的角度,站在国家的角度,站在农民利益角度考虑问题。”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苦难给了他毅力和勇气

  1951年9月,刘永好出生于美丽的川西小城新津。他上面还有三个哥哥,父亲在对他们四兄弟起名中,寄托了“言行美好”的愿望。

编辑:李盈盈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