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李默然 >> 图片切换
李默然  永不谢幕的民族英雄“邓大人”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12-08 22:34:00    中国青年网

  李默然  永不谢幕的民族英雄“邓大人” 

  六十年戏剧生涯,八十载赤诚人生。从一个小学未毕业的苦孩子,到饮誉国际剧坛的艺术家,李默然怀着质朴的感恩之心勤学苦练、持之以恒,终以独特的光芒闪耀在话剧舞台上,也闪耀在电影银幕上。“中国的活李尔”、永生的“邓大人”,他正气凛然、声遏行云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人们看到的,总是那个光彩照人、壮伟刚健的他,那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人民艺术家。

  更多内容,请上中国青年网浏览:

  《青春励志故事:李默然》(http://qclz.youth.cn/lmr/)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综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