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吕萌 >> 我的劳动
“芭蕾王子”的青春舞步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6-07 16:19:00    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故事 吕萌

辽宁芭蕾舞团领衔主演吕萌 资料图

  芭蕾,一种孕育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动人舞蹈。它伴随着人们对美的觉醒,在充斥了浪漫华服与跳跃旋律的巴洛克时代流行于法国,继而风靡世界。几个世纪以来,这门优雅的艺术广受欢迎,创作表演之余,已在世界范围内衍生出水平最高的四大赛事--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莫斯科国际芭蕾舞比赛、美国杰克逊国际芭蕾舞比赛以及芬兰赫尔辛基国际芭蕾舞比赛。

  就在6月7日,最新一届芬兰赫尔辛基国际芭蕾舞比赛迎来颁奖盛典,历经9天角逐,中国选手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了盛典上。灯影交织的舞台成为选手们的圆梦之地,而此刻的璀璨光环不仅照亮了年轻的演员,也照亮了他们背后一位星彩熠熠的筑梦人--辽宁芭蕾舞团领衔主演吕萌。

编辑:李盈盈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