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林俊德 >> 图片切换
林俊德 爆炸力学工程技术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12-25 10:46:00    中国青年网

  林俊德 爆炸力学工程技术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

  林俊德(1938.3.13-2012.5.31)爆炸力学工程技术专家。福建省永春县人。曾先后在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工作,1993年晋升为少将军衔。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在住进医院直到去世前的最后一天,林院士仍然坚持每天工作,直到将所有资料整理完毕才答应卧床休息,这一躺就没能再起来。林院士将有限的生命投身到无限的科学事业中去,用一个战士冲锋的姿态跨越了生死之界!

  更多内容,请上中国青年网浏览:

  《青春励志故事:林俊德》(http://qclz.youth.cn/ljd/ )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