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刘勇 >> 我的劳动
越是残疾,越要美丽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30 20:21:00    中国青年网

  刘勇 喀什残友义工朱锐供图

  第一次见到刘勇,是在新疆举办的一次“奋斗改变命运”报告会上。这个个头不足1.4米,脊柱倾斜,行走有点困难的残疾人,在会上声音洪亮地谈起自己如何来援疆,如何用科技知识帮助喀什68位残疾人实现了就业梦和人生目标。谈起自己的事业,他滔滔不绝。而走近他,拉着他的手,我是躬下身子的。当时我用一种固有的思维模式,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刘勇。心里总在想:老天对他怎么这样不公平呀?当我们真正成为朋友后,刘勇说:“王记者,我不喜欢你的这种眼神,我们不是弱者,我们都是同样的人。”

编辑:刘敏慧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