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匡俊英 >> 我的劳动
匡俊英:送书是为了更好地卖书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8-30 20:07:00    中国青年网

匡俊英 资料图

  他是万国经典书城总经理,一个身处纸墨书香中的成功商人。他又是“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家之一,三次荣获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中华慈善奖。1998年大学毕业,2000年在北京西郊创办了万国经典书城。2008年,累计向各地工会“职工书屋”捐赠图书价值555万元。从书城创立到今天,匡俊英向社会捐赠的图书价值累计已逾6000万元。商人逐利天经地义,可他偏偏热衷捐赠,这是爱好抑或作秀?

慈善是一种性情

  一个人在社会中做任何事情,都跟他的成长经历和童年教育有极大关系,年幼时的匡俊英正是在父亲的行动中,学会了今生最重要的做人原则。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