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姜军 >> 我的劳动
模式创新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8-05 17:15:00    中国青年网

  当你驱车行驶在吉林省农村广袤的大地上,总是会看到一家家店面整洁的颂禾农民专业合作社,总是会看到一个个在农田中指导农民科学种田的忙碌身影,总是会看到一片片长势喜人、一望无际的农田……

  迄今为止,姜军带领颂禾农民专业合作社己经在吉林全省成立乡镇分社87家,建立村级服务站926个,入社农民社员89862户,成为吉林省最大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并已经开始在辽宁和黑龙江建立分社。 

  姜军,就是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创始人和领导者。

  记者采访姜军时,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善良是做人的根本;我是个乐于思考的人,善于在思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是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的人,我坚信:只要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

  姜军,38岁,现任吉林省颂禾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总经理。姜军1973年出生于吉林省蛟河市,先后获得吉林省杰出青年、吉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吉林省四平市杰出青年企业家、四平市优秀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先后担任四平市人大代表、公主岭市人大代表、团中央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农药化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植保学会理事、吉林省创业者协会理事、四平市民营企业协会理事、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姜军出生在农村,成长在农村,他告诉记者,这辈子都要和农民打交道,对于这片热土他怀揣着炽热的情感。

颂禾农民专业合作社:“不收钱加入,还给那么多实惠”

  提起姜军,许多人都耳熟能详。他是活跃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一名农民企业家。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