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何香凝 >> 我的劳动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记我国杰出的革命家、政治活动家和著名画家何香凝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7 18:12:00    中国青年网

  何香凝美术馆 资料图

  位于深圳市深南大道的何香凝美术馆,是中国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国家级美术馆,主展厅里长期展出着何香凝的精品画作。

  她是艺术家,其近70年的艺术历程和刚健挺劲的绘画风格,为20世纪的中国女性绘画树立了一个典范。

  她还是一位革命家,她曾坚定地追随孙中山参加民主革命,又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人相扶前行。在协助丈夫廖仲恺参与革命多年后,还鼓励儿女都投身于共产党领导的革命队伍。

  何香凝,用她近一个世纪的奋斗人生,为中国近现代革命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