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巩庆海 >> 我的心语
青春心语:花两小时做事与花一小时不一样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1-12-28 10:03:00    中国青年网

  青春心语:花两小时做事与花一小时不一样

  我是一名普通的航天人,也是一名光荣的航天人,在不断创造辉煌的中国航天事业面前,我深感骄傲和自豪。

  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特别的目标,只是一步一步走,现在自己各方面的发展跟当初入职时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差不多。我始终抱定这样的信念:花两个小时做的事情与花一个小时做的是不一样的。

  航天系统一位前辈教导我们说,航天是系统工程,涉及面大、系统性强,往往是不同专业在一起流水作业,要做其中一个结点,按时保质完成自己的任务,不要成为断点,影响整个任务和计划。我想“螺丝钉”这个词最恰当不过。上至总指挥、总设计师,下至一线设计员、操作手都是航天这个庞大系统中的一颗螺丝钉,都在坚守自己的岗位和那份职责。

  更多内容请上中国青年网浏览《青春励志故事:巩庆海》(http://qclz.youth.cn/gqh/ )

编辑:王岑予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