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博士陈欣慰的“另类”选择

http://www.youth.cn  2013-10-23 09:29:00  中国青年网

  他从小就喜欢长跑,学习、工作、创业中时常把“长跑心态”挂在嘴边。

  他天资聪颖、刻苦勤勉,但在高考中遗憾失利,而且一度消沉。

  当他觉醒后,立刻重振旗鼓、开始寒窗苦读,终于金榜题名,一路读到博士。

  顶着数学学士、数学硕士、金融学博士这些傲人的光环,他却毅然选择到一家刚刚起步的民营服装企业工作,而且是给公司老总当助理!

  而今,他将原本只有三四名员工的部门,发展成一百五十多人的团队;他不仅成为投资公司总裁,还同时担任多家银行、证券公司和知名投资机构的董事……

  他,就是七匹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欣慰。

  怎样的权衡让他做出非同常人的选择?

  怎样的经历铸就他今日的辉煌?

  他就是在民营服装企业打拼出“辉煌”的金融博士陈欣慰。 (中国青年网记者吕芮光 通讯员王金)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