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艺人“喜悦蜘蛛侠”

http://www.youth.cn  2013-12-11 15:20:00  中国青年网

喜悦蜘蛛侠组合 资料图

  “我遇见你,那是天意,我爱上你,不能自已……”这是他们的新歌,也是他们的爱情、婚姻一路走来的真实写照。

  为了他,她选择了辍学、走出大学象牙塔,做起街边小贩,追求与他一生相守。

  为了她,他穿起了自制的"演出服",扮起蜘蛛侠,发誓一生守护在她的身边。

  她是喜悦,十年前是牡丹江师范学院音乐教育班大三学生。十年后,和丈夫一起摆地摊的她因为选秀节目而为大家所熟知。

  他是张海军,十年前是牡丹江师范学院门口的一个小摊贩。婚后十年来,他携手爱妻靠摆地摊“漂”了大半个中国。

  他们是夫妻,在艰困的十年里不离不弃,他们的爱情故事让当下的无数青年再次相信爱情。

  他们是组合,快乐于音乐、用心演唱,他们的积极人生激励无数网友拼搏向上。

  他们就是喜悦蜘蛛侠组合。

  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十年坎坷的人生经历,穷小子如何娶回“金凤凰”?地摊小贩如何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喧嚣繁华过后夫妻俩又将如何继续生活?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