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鹦哥岭”法人微博开通

http://www.youth.cn  2013-11-04 10:04:37  中国青年网

  中国环境报讯“大家好,青春鹦哥岭法人微博今天正式启动啦。”7月17日上午8时55分,随着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点击发布第一条微博,鹦哥岭青年团队在新浪、腾讯、人民、新华4家微博网站注册的法人微博“青春鹦哥岭”正式开通。

  “我们是一群在鹦哥岭上工作的年轻人,爱笑、爱玩、爱闹、爱上网、爱刷微博,更爱鹦哥岭。这里的花木鸟虫、山石溪流、云海细雨和这大山里的风土人情都独具魅力,令人着迷。这里有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希望与您分享鹦哥岭上的新鲜事,希望多关注我们!”这是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青年团队在微博上的第一声问候。

  为更好地与全国网友,尤其是青少年网友对话交流,分享青春的酸甜苦辣,创造五彩缤纷的梦想,凝聚这个时代发展的正能量,鹦哥岭青年团队特地开通了法人微博账号“青春鹦哥岭”。

  据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副站长刘磊介绍,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青春鹦哥岭”法人微博将实时向网友传递鹦哥岭团队的新闻和消息,涵盖青春寄语、雨林问答、丈量青山、以梦为马、美丽中国、生态保护等一系列话题。同时,还将开展微博话题互动,用微直播、微访谈、微评论等多种方式和网友互动,希望和网友分享最真实的鹦哥岭生活。

  李拉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环境报第3版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