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赵政

http://www.youth.cn  2013-11-18 11:15:00  中国青年网

  年幼时,外公外婆的质朴言行为他埋下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最初种子。

  上学后,一次电池回收活动让他办得邻里、老师赞不绝口,从此萌芽环保梦,一路逐梦奔跑。

  中学那些年,他成为环境部授予的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之一,穿梭在世界环境日、上海世博会活动中,将一个少年的绿色创意分享给更多人。

  大学天地中,他出方案、办活动、参与NGO,乃至成为德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最年轻的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向世界青年展示了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和领导力。

  身体力行,有梦就去追,他让人们看到,从小到大,除了分数、排名、升学。他的脑子里还有环境、气候和世界。

  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他被人们衷心赞美:“有你,地球一定会越来越美丽。”

  他就是2012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2011级本科生赵政。


编辑:朱琪红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