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登陆  注册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丁肇中 >> 图片切换
难以割舍的故国情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10-30 21:40:00    中国青年网

  难以割舍的故国情

  丁肇中虽然入了美国籍,但他深深地知道他的根在中国。为了祖国高能物理的发展,他不辞辛劳,远涉重洋,多次来大陆从事学术交流和参观访问,介绍国际高能物理的发展,努力促进国际物理学界同中国物理学家合作。在他亲自指导和无微不至地关怀下,从事研究的中国科学工作者有的已经在欧美获得了博士学位。他不仅为中国培养了一批实验物理的科研人才,而且还热心为祖国培养实验物理的研究生而努力奔波。

     返回到“青春励志故事——丁肇中”首页(http://qclz.youth.cn/dzhzh

编辑:吕夏池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