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

首页 >> 正能量 >> 正文

铁路人的国庆:守护你的安全出行,就是对祖国爱的表达

发稿时间:2020-10-04 12: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 刘尚君)铁路人的国庆,守护你的安全出行,就是对祖国爱的表达。

  列车长付双双说:“在岗位上为旅客做好服务工作,让旅客平安、舒适、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客运值班员刘泽说:“在岗位上做好旅客出行保障工作,让广大旅客平安、顺利、有序地抵达目的地是我的职责。”

  调车长李艳平说:“站在调车机上瞭望、联控、下达作业指令,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每班的调车作业绝对安全。”

  机车乘务员卓景岩说:“将货物安全正点地送至目的地是我的职责。”

  钢铁焊接工刘立培说:“让旅客平安舒适出行。”

  接触网工侯宇说:“在岗位上做好供电设备检修工作,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确保列车安全通行。”

  车辆检车员高伟说:“在岗位上做好客车的运用检修工作,是我对祖国爱的表达。”

  助理值班员王家骏说:“在岗位上严格执行接发车作业标准,守护每一躺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

  车站值班员周文说:“在岗位上组织好列车运行,保证列车的安全正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供图)(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