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哥岭青年团队海口宣讲群众路线

http://www.youth.cn  2013-11-04 09:53:00  中国青年网

  海南鹦哥岭保护区青年团队10月7日受邀来到海南海口,为海南省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宣讲群众路线。

  10月7日上午,来自鹦哥岭自然保护区的刘磊、王合升、李之龙、周薇4人,以自己扎根鹦哥岭的亲身经历,为在场的数百位全省林业人热情宣讲了自己是如何践行群众路线的。

  省林业厅负责人表示,全省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觉以鹦哥岭青年团队为镜子,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做到边学边改,切实转变作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树立林业部门的良好形象。(记者单憬岗 通讯员麦匡耀)

编辑:刘 哲 来源:海南日报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