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哥岭青年团队精神震撼人心

http://www.youth.cn  2013-11-04 09:54:00  中国青年网

  椰城市民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梦想奋力前行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谢大强)以鹦哥岭青年团队为原型的“美丽中国 青春无悔”公益广告自9月26日起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及我省主要媒体刊登,由省委宣传部与省文明办配合并协助中央电视台拍摄的鹦哥岭青年团队代言“青春守护 美丽中国”公益广告10月1日起也在央视第1频道黄金强档播出后,让椰城市民再一次看到了那座熟悉的青山和那群熟悉的年轻人,纷纷表示要以鹦哥岭青年团队为榜样,坚守梦想奋力前行。

  1分半钟的鹦哥岭篇电视公益广告画面唯美而富有张力,鹦哥岭大学生的言语生动质朴,泪水与汗水,艰辛与欢笑,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鹦哥岭青年团队的工作和生活,让观众深感震撼和感动。平面广告画面中,那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背上行囊,一头扎进鹦哥岭深山,让人看到了鹦哥岭青年团队追梦脚步的坚毅。

  今年暑假曾到鹦哥岭参加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唐定原说,当从电视中再次看到鹦哥岭青年团队那熟悉的身影,感觉很亲切。从他们身上感悟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梦想才能从美妙的愿景变为美好的现实。

  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大学生村官吴丹表示,基层与群众离得最近,要以鹦哥岭青年团队为榜样,知荣辱传递正能量,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编辑:刘 哲 来源:海口晚报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