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豹”吕劲松

http://www.youth.cn  2013-11-26 10:34:00  中国青年网

 

吕劲松  资料图

  翱翔蓝天和制敌千里,是他儿时的最大梦想。

  飞行和时刻准备飞行,是他入伍后的真实写照。

  作为空军首家改装“飞豹”战机的飞行团的一员,面对挑战,他从不退缩。短短几个月就成为首批“空中飞豹”。

  进大漠、上高原、飞远海、搞对抗,他次次出色完成任务。

  他把“看我的、跟我上”化为无声号令,领飞完成远海超低空、低空山谷飞行等高难课目。

  在他的带领下,“先锋强击大队”成为完成全师战训任务的第一梯队,10名飞行员成长为“尖刀分队”飞行员。

  他的脚步一刻都没有停歇。就在不久前,他又一次克服海上移动目标漂浮不定、复杂电磁环境干扰等困难,实现“飞豹”远程精确打击能力的新突破。

  他就是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团长、第十四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吕劲松。 (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哲)

编辑:刘 哲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返回首页>>

分享到:中青微博

相关阅读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