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测试 > 社会反响
李帅峰:让更多励志故事在青年中传唱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8 13:53:00 中国青年网

   “青春励志故事”活动主页正式上线,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局长李伍峰(右二)等同志上台启动。

  

   29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指导开展的“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项旨在用青春励志故事激励青年成长成才的活动引起社会各界高度的关注,得到广大青年的好评。

  让励志故事为青春导航

  团陕西省委组织部康小军从网上得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指导开展的“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青年网记者。他说:“活动主题契合时代发展需要,旗帜鲜明。时代需要劳动者典型,时代呼唤创造者典型。我们改革开放30多年的成就很大程度上是一代又一代的劳动者造就的,他们的面孔值得铭记。”他表示将积极关注“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不断学习优秀典型人物的励志故事,“让励志故事为青春导航”。

  据悉,“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后,像康小军这样,表示要密切关注活动进展,学习励志典型的成长成才之路青年还有很多。

  让更多的励志故事在青年中传唱起来

  在祖国西部开展志愿服务的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获悉“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的消息后,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纷纷表示支持。

  新疆沙雅县志愿者李帅峰心情非常激动。他说:“青年是祖国的财富,是祖国的强大的中坚力量,网络是青年群体获取知识和营养的重要途径,而引导网络文明,宣扬青年事迹是教育青年的有效方式”。他真心希望团组织、中国青年网和未来网能够多举办类似的网络活动,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励志故事在青年中传播开来,鼓励青年群体用行动创造多彩人生。

  广西桂林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王石表示,网络是当下传播最快的媒介,充分利用这个媒介来宣传青春励志故事,可以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我们,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劳动、创造和奋斗的精神,我‘严重’支持此次活动,并希望可以很快参与到活动中,发现身边平凡中的‘不平凡’”,王石如是说。

编辑: 杨雪 来源: 中国共青团网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