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测试 > 媒体报道
“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8 14:27:00 中国青年网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梁昌杰)29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指导开展的“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从2012年开始,《青春励志故事》专栏将由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以“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人生”为主题,每天推出一个励志人物典型,在中央及地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同步刊发。

  据介绍,即将推出的人物典型主要来自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各类优秀青年典型以及中国古代和国际知名励志典型。活动将结合当代青少年的成长经历选择励志故事,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动漫等多种表现形式,把灵活多样的网络表现形式与严肃厚重的历史故事有机结合起来。

编辑: 张乐 来源: 人民日报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