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测试 > 人物预告
5月22日“青春励志故事”人物 吕植

欢迎订阅手机青年报,移动用户发送qnb到10658000,每天资费不到一角钱。

http://www.youth.cn   2012-05-25 10:46:00 中国青年网

吕植 资料图

  她从小向往达尔文、珍尼·古道尔的传奇生活,童年怀揣科学憧憬。

  北大求学中途,她毅然改变专业,只为追求内心渴望,走进大自然实现梦想。

  为了研究大熊猫,她深入秦岭一待8年,以科学家的情怀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结下人与动物间的深厚情缘,被誉为“世上和大熊猫最亲近的人”。

  为了留住中国最美、最好的自然,她从科学家变身环境保护推进者,身体力行,纵使过着苦行僧一样的生活也怡然自得。

  为了巧算“经济”与“环保”这笔账,她建立了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将环保变成了一种责任,让环保与经济能够平衡发展,持续和谐。

  她就是2012年5月22日“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人物——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创始人、北京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吕植。(中国青年网记者 郭蕾)

  更多内容,请明天上中国青年网浏览《青春励志故事:吕植》(http://qclz.youth.cn/)

编辑: 刘钊汐 来源:

我要说两句